大众网快快帮丨德州一楼盘销售人员直播中与网友“对撕” 事发多日企业仍无明确处理意见

2022-11-24 15:5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高志玟 德州报道

  “这一辈子吃不上四菜一汤。”

  “虚假宣传,宣传你啦?”

  “坑的就是你的钱,怎么的吧。”……

  难以想象,这种带有攻击性的语言出自网络直播的置业顾问之口。近日,德州市一家名为“石榴春江明月”的楼盘在进行网络直播时,置业顾问竟然与评论区的观众“对撕”了起来,视频被录屏发到网上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

  11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该楼盘前台,随后一名姜姓销售经理通过电话回复记者称,视频中“回怼”网友的置业顾问是先被网友辱骂后,一时间气不过才选择以不恰当的方式进行“回击”,说的都是气话,而在直播间“捣乱”的网友,他认为是在前期“电梯间公共区域变成大白墙”的纠纷中,仍有业主认为公司未达到其部分诉求,因不满意而引发的此次事件。

  记者通过深入了解发现,该项目多次因“虚假宣传”被业主投诉,如外立面改规划、承诺的一楼带院变成公共绿地等问题。记者看到,今年7月以来,在网络平台上关于该楼盘的投诉再次集中爆发,此次矛头就是集中在姜经理所说的“电梯间公共区域变成大白墙”纠纷上。

  11月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石榴春江明月”售楼中心看到,近十名工作人员坐在大厅中摆弄着手机,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没有一名顾客到售楼中心咨询,工作人员中并没有涉事置业顾问的身影。

  在售楼中心,记者见到了前期在电话中沟通的姜经理,据他介绍,公司的直播是在最近开始的,期间也出现过网友在评论区辱骂的现象,此前都是做关闭直播处理。此次涉事的置业顾问由于事发后在网络被广泛关注,情绪受到影响,目前正在家中调整,暂时没有上班。

  此次网络“冲突”双方各有说辞,网友在直播中辱骂主播,主播以不当言论回怼,造成网络环境混乱。不少网友评论道:“有的人看见实话心里就慌了,他就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这情商是跟老板有仇啊”“这公司找人不经过面试和培训吗?”“想想那些买房的业主,以后享受的是什么样的物业服务?”……

  对于这名置业顾问的行为引发的不良影响,姜经理表示,目前公司高层正在讨论对该置业顾问的处理意见,他作为销售经理并不清楚具体情况,也不方便透露具体负责此次事件的有关人员,因此暂时无法明确回复此事。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