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红色乐陵新征程--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 >焦点新闻3

赓续红色精神、感受奋进力量 “红色乐陵新征程”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启动

2021

/ 0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琳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鹏 刘敏 乐陵报道

  5月27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乐陵市委宣传部、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主办的“红色乐陵新征程——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乐陵启动,来自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央视频、大众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30余名记者,将在两天的时间里深入乐陵,挖掘当地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中取得的新成就,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的新路径,用文字与镜头记录下乐陵的奋进篇章。

  活动期间,采访团一行将先后前往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建设项目、山东乐达现代智汇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村创业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红枣食品加工建设项目、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调味品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清水润城项目、朱集沟美丽河湖项目现场,深入乐陵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一线,挖掘乐陵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探高端智能、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乐陵经验”。

  此外,采访团还将走进当地社区,感受百姓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儿童趣味活动、暖心暖留活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具体实践,感受为民服务走深走实;走进田间地头,感受农田边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农技下乡与党史学习结合;走进车厢,乘坐“红色公交”重走红色旅游路线……

  据了解,“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近百家全国重点纸媒、新闻网站、门户网站的200余名记者深入乐陵,围绕乐陵市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建设、高端智能、创新创业等领域做了大量深度报道,乐陵市委市政府的生动实践和成就亮点得以广泛传播。今年,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几十名记者对乐陵进行“再探索”,通过文字+图片+视频+H5+直播的融媒体报道形式,全方位再现乐陵的红色文化与奋进步伐。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