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红色乐陵新征程--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 >焦点新闻3

枣乡喜迎八方来客!2021“乐游枣林”宣传推广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开幕

2021

/ 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刘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刘敏 德州报道

  又是一年花开时,万亩枣林香正浓。“下面我宣布‘乐游枣林’宣传推广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启动!”5月29日,随着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的宣布,2021“乐游枣林”宣传推广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盛大开幕,30万亩枣花飘香,让人陶醉。

  开幕式上,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向健步行活动授旗。乐陵市政府副市长牟正君向大家介绍了2021“乐游枣林”活动情况。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乐陵特色旅游,融入协同一体化元素,营造和谐发展氛围为目的,让广大游客通过发现乐陵之美,共享乐陵旅游发展和城市建设成果。

  万亩枣林,翠色欲滴,风景如画,小巧玲珑的枣花镶嵌在绿色的叶子中央,在枣叶的映衬下显现得更加耀眼、灿烂,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8点5时许,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顺着林间小道一路行走、一路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

  据了解,此次“乐游枣林”宣传推广周活动由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和系列配套活动组成,除了今天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还包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民间文艺节目展演等3大类18项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多形式,多层次展现千年枣林秀美风光,展示乐陵加速蝶变的良好局面,展露枣乡人民实干争先的时代风采,从而让更多的人爱上枣林、爱上乐陵。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