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观影团新年笑看贺岁电影《吉星高照2015》

2015-03-04 2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大众网观影团新年笑看贺岁电影《吉星高照2015》  张洁 摄

 

  大众网德州3月4日讯记者 满志旺)3月4日晚6点,今年本网组织的首批网友观影团在德城区鲁信影城集结,20名网友一起观看了贺岁电影《吉星高照2015》,一干笑星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作为今年观影团的首个电影,本网为网友们精挑细选了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吉星高照2015》,而王祖蓝、曾志伟、陈嘉桦等人的出演,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英雄帖”在微信公众号“大众网德州”上一经发出,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回复。最终,下手最快的20名网友喜获观影资格。“我是一名微信控,只要微信上一有新消息,绝对会马上浏览,而‘大众网德州’的公众号更是一次都不会错过,因此才能抢到这个机会。”对于能从众人中脱颖而出,网友黄超兴奋的告诉记者其中的原因。

  “王祖蓝太有喜剧天赋了,他只要在电影中一出现,我就忍不住想笑。”网友李月告诉记者,“而他与电影中女友的‘最萌身高差’也是笑点十足”。剧中,王祖蓝饰演一位香港山寨明星经理人,带着旗下的一众山寨“巨星”演出赚钱,笑料百出让观众忍俊不禁。除了王祖蓝的粉丝之外,观影团中还有许多“星爷”周星驰的铁杆粉丝。“电影中的阿超一张嘴,就让我想起了星爷,他们的声音太像了,虽然星爷没有出演这部电影,但是能从头听到尾他的声音,我也感到很满足了。”网友李月说。

  在新的一年里,大众网德州观影团还将陆续为网友们送上精彩好看的大片,详细活动情况请关注本网微信公众号“dazhongwangdz”。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