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大众网邀特教学校儿童观影《我亲爱的小淘气》

2015-06-09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特教学校儿童合影

  大众网德州5月29日讯记者 满志旺 摄影报道)临近六一,总是让少年儿童充满着期待。为了让更多儿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大众网联合德州鲁信影城为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0名孩子“包场”,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儿童喜剧电影《我亲爱的小淘气》。

  29日上午,在特教学校老师的带领下,30名学生来到位于三八路银座五楼的鲁信影城,孩子们一来到影城,影城立刻充满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不少学生被各种电影的海报所吸引,一直热映的《复仇者联盟2》的海报更是赚足了不少小男孩的眼球,而刚刚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也让孩子们充满了期待。影城的工作人员一边带学生们参观,一边讲解有关电影的知识,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

  上午十点,电影准时上映,影片内容涵盖了成长、关爱、励志、爱国、幽默等戏剧元素,围绕儿童和童装展开,延伸出企业家和童装企业形象,深入探讨了当代孩子、企业家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阐述了极具正能量的“中国梦”。而在观影过程中,学生们常常因片中男生戚晓天的精彩表演而逗得捧腹大笑。

  学校老师徐雷光告诉记者,学生们一直都很喜欢观看儿童电影,此前也常常为学生们播放一些卡通电影。“去年,我们就曾参与大众网与鲁信影城联合组织的观影活动,今年能再次到鲁信影城观看这么好的电影,而且是专场观看,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特教学校的学生。”

  据了解,德州鲁信影城每年都会开展多次类似的公益观影活动,影城总经理孙良臣表示,关心公益事业是影城一直以来的传统,“影城的发展离不开众多关心支持过我们的影迷,我们以后会做更多的公益活动来回馈德州的父老乡亲。”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