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组织百人免费观影 网友感动到泪奔

2016-04-15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实习生 李磊

  

百人观影活动前网友合影

  大众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石少军 实习生 李磊)回味经典,留存感动,4月14日晚7点,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鲁信影城,举办百人免费观影大型活动,近百名网友观看了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有网友表示,之前错过了院线的观看,没想到这次还能再次看到这部“老片”,也有网友多年没进过电影院,这种震撼心底的感觉几乎让他泪奔。

  “我今天太激动了,6点就在现场等着了。”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免费观影的信息后,一时间工作人员的手机上就有近百名网友回复。今天下午,更是有一半的网友早早来到影城大厅等待集合。

  “要多举行这类的活动,我要带着全家人来参加。”一位网友兴奋地对记者说,“像我们上班族,忙碌一整天,下了班除了看看电视,和朋友聊聊天,就是睡觉,咱大众网举办这类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

  影片开播前,网友们围在一起合影,7点,电影正式开播。这是一部剧情相对简单却又意味深长的电影。剧中的女主角来美国西雅图待产,在经历一系列感情变故后,最终明白自己追求的爱情到底是什么。这也让在场的网友们无不感动。“我快忍不住了,太感动了,这部电影太能引发人们思考了。我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网友王晶说。

  观影过后,网友们还是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相互讨论着电影里精彩的镜头。“我听说过这部电影,一直没时间看,今天大众网组织我们观影,我万分感谢。”网友徐金兰告诉记者。

  “三十多年了,第一次和老伴来电影院,感慨万千啊!”网友张先生拉着老伴的手,激动地留下眼泪。“我今年五十多岁,原来和老伴年轻那会看过电影,要等到电影播放队来到村里,拿着小马扎挤在人堆里看,现在好了,大众网组织这个活动,让我和老伴又年轻了一把,重温了那一段岁月,音效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据悉,大众网今后还会组织更多的公益观影活动,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