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民生社会

11岁女生称与干爹发生关系 担心怀孕逃学(图)

2012-12-21 09:55: 作者: 来源:
从11月27日起,小霞没有再来学校上课,老师们联系她的家长,也不知道她的下落。班上的女同学反映:小霞自称在外面有了男朋友,男朋友有钱,她晚上经常去男朋友那里。她因为担心自己可能会怀孕,所以不敢上学。

         澄迈某小学一11岁女生自称与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因担心怀孕而逃学

      “我与男友及‘干爹’发生过关系”

      医院检查发现该女生处女膜破裂;警方立案调查

      11岁的小学五年级女生小霞(化名),自称与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因担心可能会怀孕而不敢上学。小霞逃学期间,学校老师们在学校周边找到了她,但她不肯回学校。小霞的母亲带她去医院检查,发现她的处女膜破裂。小霞的父母将情况向学校反映并报警。昨日,记者从澄迈公安局西达派出所获悉,该案已移交澄迈公安局福山分局刑警中队,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

      1

      小学五年级女生担心怀孕不敢上学

      从11月27日起,小霞没有再来学校上课,老师们联系她的家长,也不知道她的下落。班上的女同学反映:小霞自称在外面有了男朋友,男朋友有钱,她晚上经常去男朋友那里。她因为担心自己可能会怀孕,所以不敢上学。

      11月29日,老师在学校周边找到了小霞,但小霞始终不肯去学校。

      11月30日,小霞的家人找到了她并将她带回家。

      12月1日,小霞的舅舅来到学校,告诉澄迈县某小学校长王宏川,说小霞被人诱奸了。

      12月2日,从外地赶回家的小霞母亲带着女儿去医院检查,发现小霞的处女膜已破裂。

      学校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来到小霞的家中了解情况。小霞的父亲介绍,因为小霞几天没上学,又看到她的裤子不干净,问她很久她才说和两个男人发生过性关系。

      2

      女生称与男友及“干爹”发生过关系

      小霞的班主任王川文介绍:11月27日,数学老师上第一节课时发现小霞没有来学校上课,就告诉她。她随后到班上核实,发现小霞的确没有来学校。她然后打电话给小霞的父亲,但是电话通了没人接。她一边发动班上的同学寻找小霞,一边继续给小霞的父亲打电话,但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老师在学校周边找到了小霞,但是小霞不肯回学校。

      小霞回家后,在父亲的追问下,她承认自己有男朋友了,男友是一个18岁的男子,叫李某,在当地做建筑工,两人是前段时间在学校门口认识的。小霞告诉父母,有一次放学后她路过校门口时,李某跟她搭讪,并要了她的手机号码,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后,她和李某住到了一起。在她与李某同居的一周时间里,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小霞还告诉家人,她和50多岁的“干爹”钟某也发生过性关系。小霞的父亲发现,女儿的手机上存有钟某的手机号码,该手机号码的机主姓名设置为“干爹”,“干爹”曾拨打过小霞的手机。小霞称,“干爹”钟某在西达农场开酒吧,她与李某经常去钟某的酒吧玩,后来就认识了钟某。

      记者采访钟某时,钟某称他不认识小霞,还称他没有和小霞发生过性关系。钟某表示,小霞经常打电话给他订包厢。

      3

      澄迈警方立案调查

      据了解,小霞的老家在湖南,1996年,小霞的父母通过招工来到澄迈县西达农场,她父亲平时以割胶为生,母亲在外面打工。

      澄迈县教科局副局长洪善忠认为,这件事说明小霞的父母对她的监护管理并不到位,另外,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存在一定的漏洞。

      小霞的班主任王川文称,这个学期她打过几次电话给小霞的父亲,反映小霞的情况,但小霞的父亲一直没有到学校跟老师沟通过。

      据介绍,小霞的父母在几年前因为感情出现了严重的矛盾,她的母亲长期在广东一带打工,家中只有父亲照顾小霞。小霞在上小学期间,住在附近一所中学的宿舍里。每天放学后,小霞完全脱离了老师和家长监管。

      小霞的父亲痛苦地说,小霞还小,这件事将对她今后的人生产生不良的影响。

      昨日,记者从澄迈公安局西达派出所获悉,该案已移交澄迈公安局福山分局刑警中队。警方已对此立案调查,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廖自如 文/图)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