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民生社会

上门算命差点被打 “大仙”无奈报警求助

2012-12-27 09:49: 作者: 来源:
扒鸡店里来了算命先生,面观老板称近日必有大财,不想老板刨根问底,逼得“先生”词穷语塞,先生不悦称老板“太糊涂”,老板恼火要打先生,危急时刻先生想到守护神,报警求助。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恒武 田凯)扒鸡店里来了算命先生,面观老板称近日必有大财,不想老板刨根问底,逼得“先生”词穷语塞,先生不悦称老板“太糊涂”,老板恼火要打先生,危急时刻先生想到守护神,报警求助。

        2012年12月23日下午3时许,武城新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城区商业街西门某扒鸡店有人发生争执。民警迅速出警来到扒鸡店内。

        报警人李某(男,46岁,武城镇人)称,今日下午“好心”来到扒鸡店给店老板刘某(男,28岁)算命,面观老板近日必有大财。不想刘某不领情,非得刨根问底的追问,我也不好泄露天机,只能说他不明白,不想刘某一听我说他不明白,不光急了还要打我,你们得给我主持公道。

        店老板刘某说,我这里做生意的,本来生意就不太好,他还非得说我有大财,我问他财从何来,他还云山雾海忽悠我,问的他没办法了,最后成了我不明白,我撵他走,他居然还报警,这叫什么事。
        据查李某本身就有封建思想,当日喝了半斤酒,就逛到了扒鸡店给人算命,弄出这番争执。民警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责其向店老板道歉,双方和解。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