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尔公司拖欠工资难发放

2015-08-31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平原来电人反映维修桥梁问题

  来电人反映:平原县王凤楼镇张八村村南桥梁出现损坏现象,存在严重隐患。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协调,尽快落实此桥梁维修问题。

  回复:来电人反应的问题,经了解该村支书,村南的桥系王凤楼到李天栋村的村村通公路桥,该桥镇公路站已将准修计划报县交通局,争取上级资金进行维修。

  2、庆云来电人反映土地确权问题

  村民反映:村内现进行土地确权,村委会上报耕地亩数时,为村内村民在实际耕种亩数上多上报了半亩耕地,村民对此不解。望主管部门核实具体原因,给予回复。

  回复:接到承办单后,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来电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后道口村正在进行土地确权工作,实测来电人的耕地亩数比来电人自己测量上报的耕地亩数多0.5亩。造成上述结果的原因有:1.来电人自己测量上报的耕地亩数不精确。2.来电人将田间排水沟种植作物,最终变成耕地,造成耕地面积扩大。3.土地测量公司人员在测量地块和辨别地块时出现误差。已告知来电人,可以立刻与村委会或直接与测绘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再到实地测量,经工作人员重新勘测无误后便可更改成正确的耕地亩数。

  3、乐陵来电人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来电人反映:本人2014年11月份在威格尔橡胶有限公司辞职,现拖欠本人3000元工资,咨询过公司以缺少资金为由,一直未发放,望有关部门核实,督促该公司尽快发放工资。

  回复:经调查,威格尔橡胶有限公司因公司经营不善,资金周转困难,造成拖欠职工工资,现我市已成立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解决该公司一系列问题(包括职工工资),市信访局也介入并积极协调人社、住建等部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2014年11月份的工资,因公司资金困难暂时无法发放,我办将积极督促威格尔公司,尽快为来电人发放所欠的工资。

  4、宁津来电人反映公开账目问题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保店镇王利木村,2013年村支书向外承包40余亩耕地,承包款项被村支书王德杰据为己有,村民对此不满,要求公开此账目,望相关调查核实,针对此事给予处理。.

  回复:经保店镇政府调查,来电人反映王吏目村委会2013年对外承包40亩耕地情况属实。村委会陆续收齐35亩地承包费,均已入账,用于村里日常开销,包括维修压力罐、乡村文明及垫付水费等。今后,相关部门将加大账目监管力度,确保账目公开、透明,如有其他疑问,来电人可进一步咨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