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小区管道损坏致小区停水

2015-08-31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平原来电人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来电人张女士反映:自6月16日至7月27日,孩子王某某一直在平原县县经济开发区盛原服装厂从事包装工作,至今拖欠2600元左右的工资没有发放。来电人多次索要未果,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协调发放工资。

  回复:经调查了解,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镇热线办工作人员联系盛源服装办公室主任,经协调盛源服装同意结清来电人孩子的工资。

  2、平原来电人反映二胎准生证问题

  来电人反映:自己属于再婚,女方属于未婚,符合二胎申请条件,平原县王杲铺镇计生站工作人员让提供离婚协议书才给予办理二胎准生证,为此来电表示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协调办理二胎准生证。

  回复:经了解,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按《山东省计划生育条例》的规定,办理二胎生育证属再婚的,须出具离婚协议书,证明其前一婚育状况。来电人需出具证据后,方可办理二胎生育证。

  3、经济技术开发区来电人反映停水问题

  来电人反映:经济开发区高地世纪城小区在8月2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停水,其物业没有给予业主通知,导致其生活受到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通水。

  回复:此处停水是因管网损坏导致,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已及时维修完毕,因管网抢修无法提前下发停水通知。

  4、平原来电人反映新农保费用问题

  来电人反映:于2015年8月26日在邮政储蓄银行领取2015年4月至7月份的养老金,但仅取出190元费用,不符合85元每月的规定,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补齐养老金。

  回复:养老金4 、 5月份以发放到个人养老金卡上。6月份养老金已拨付银行,正在发放。如果以后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询问当地社保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