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开元小区恢复正常用电

2015-08-31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乐陵来电人反映供电问题

  来电人反映:现乐陵市开元小区13号使用家用用电经常出现停电现象,给业主生活带来不便,来电人对此不满,要求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协调尽快维修家庭用电。

  回复:经了解,因13号楼业主家线路问题造成该楼总闸跳闸,经物业公司抢修已恢复业主正常用电。

  2、运河经济开发区来电人反映劳动档案问题

  来电人反映:其前期属于运河经济开发区商贸大道扒鸡公司职工,劳动档案放置在该公司,现要求将档案归还时,告知不予归还,来电人对此不解。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后,针对该劳动档案问题给予协调处理。

  回复: 经与来电人电话沟通了解到,来电人是2007年随军家属,安置到扒鸡公司的,但从未在扒鸡公司工作过,现档案查找不到,档案具体在哪里并不能确定,已建议来电人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劳动关系科查找原始记录,确定其关系 档案的具体位置。来电人表示认可。

  3、平原来电人反映天然气收费问题

  来电人反映:8月27日,在平原县西外环中联燃气加天然气,告知每方4.3元,来电人表示德城区每方收费3.7元,来电人对此不解。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予合理答复。

  回复:针对来电人反映车用天然气4.3元/每方的问题进行调查后答复。《德州市调整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中规定德州市自2014年11月25日执行车用天然气4.40元/m3的销售价格。来电人表示对结果基本满意。

  4、乐陵来电人反映驾校退费问题

  来电人反映:2013年在乐陵市南环248省道立岭驾校报名学习B2增驾A2类驾照,自科一考试通过后至今未安排科二考试,现来电人考虑9月报考驾照即将过期,咨询过驾校不给予退还学费,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尽快帮助落实退费问题。

  回复:乐陵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所驾培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与驾校沟通协调,驾校同意给来电人退费,来电人拿相关票据到驾校办理退费即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