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康宁静雅园小区频繁停水?物业:研究更换供水设备

2017-07-18 17: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祁小丽 叶开

  大众网德州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祁小丽 叶开)近日,家住德州市康宁静雅园小区的市民李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称自己所住的小区六月份以来频频停水,给业主带来很大不便,希望物业公司能给出合理答复,大众网记者随即来到了康宁静雅园了解情况。

  在记者在采访时,恰逢该小区停水,业主纷纷向小区管理人员询问来水时间。6号楼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6月份以来,小区就开始出现停水情况,基本每次在五六个小时左右,最长没有超过一晚。“但是今天由于二次加压泵没有工作,导致水流压力不足,四至六楼水供上不去,自己家住3楼,水流只是相对减小但是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王先生称,由于小区物业与业主沟通不到位,具体情况需要问一下业主委员会。

  记者随后又找到了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于女士了解停水的具体情况。“近两个月总共停了四五次吧。”对于小区近两个月以来的停水情况,于女士解释道,前两次是由于小区前方药检所施工挖断了主管道,物业公司进行维修导致了停水,之后两次则是由于小区供水的二次加压水泵电机损坏,物业公司对出现故障的两个电机进行维修。而今天的停水情况则是由于电力局对变压器维修导致线路停电,二次加压水泵无法工作,水流仅能凭借自然压力到三楼以下,四至六楼水就供不上去了。

  据该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小区建成于2008年,由于上一届物业的相关原因,导致水泵电机损坏无人管理,今年5月份现物业公司刚刚接手小区管理工作,对加压泵的电机已进行了维修。目前,物业公司正在积极研究,商议更换供水设备以保证居民的正常供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今年第三家!索通发展今日主板上市

    微信图片_20170718114240.jpg

    又一家德州企业登陆主板!7月18日,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我市第8家登陆A股的上市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律师卢文道、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出席。翟长生与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光辉共同敲响开市锣。 [详细]

    2017-07-18:德州日报
  • 张贵生:诚信为本安全为先 确保让孩子们吃饱吃好

    1111111.jpg

    7月1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县洛北中学西校餐厅经理张贵生,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学校餐厅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7-07-18:大众网
  • 好消息!德州101路公交车7月19日延伸至市车管所

    read_image.jpg

    为满足东方红东路及凤仪城社区区域沿线居民乘公交出行需求,方便市区居民到市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助力经济发展,畅通市民出行,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定于7月19日将101路终点站由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延伸至市车辆管理所。 [详细]

    2017-07-17:大众网
  • 乐陵苏绍青演绎哈哈腔人生70年 如今慨叹后继乏人

    11111.jpg

    右手拉琴弓,左手按琴弦,一拉一按之间,铮铮之声如丝缕般飘出了院墙,同时传来了咿咿呀呀的方言唱腔。这感觉比华阴老腔多一成醇厚,更多一分委婉。 [详细]

    2017-07-18大众网
  • 今夜至明天德州还有大雨 本周四重回"烧烤"模式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副高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德州市将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7-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