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反映万达南门出租车扎堆影响出行 交警:将加大治理力度

2017-08-16 18: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叶开

  

  万达广场南门、新河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四五辆出租车正停放于此

  大众网德州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叶开)近日,市民陈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德城区万达广场南门、新河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每天均停放有许多出租车,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称将加大治理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8月16日,大众网记者到达万达广场南门时,正有四五辆出租车停放于此,几位出租车司机正站在路旁,一边聊天一边寻找客源。一辆出租车开走后,紧接着便有下一辆出租车补上,俨然已经成为了出租车的临时停靠点,而记者并没有在周围找到出租车的可停放标识。采访中,记者发现,该区域四周的车辆人流来往不绝,不过,由于出租车停放占用了非机动车道,来往的非机动车不得不绕到机动车道通过,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交警部门表示,针对万达广场南门前的出租车停放问题,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一旦发现,便会及时劝导驱离,还通过监控抓拍在此长时间停放的出租车并进行处罚。对于如今仍在此停放的出租车,民警们将会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治理力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