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整蛊”愚人节 德州大众观影团欢笑不停歇

2013-04-01 21:51: 作者:王长坤 来源:大众网
四月愚人,卖笑救国。继《泰囧》之后黄渤又一喜剧力作闪亮登场!4月1日,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鲁信影城共同举办的大众观影团第二期如约而至,20位德州大众网友齐聚德州鲁信影城共同观赏了最新影片《厨子戏子痞子》。
        第二期“德州大众观影团”影迷在鲁信影城合影留念
     

    下午6点,观影团“团友”齐聚德州鲁信影城
                                                          团友们等待入场


        大众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王长坤)四月愚人,卖笑救国。继《泰囧》之后黄渤又一喜剧力作闪亮登场!4月1日,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鲁信影城共同举办的大众观影团第二期如约而至,20位德州大众网友齐聚德州鲁信影城共同观赏了最新影片《厨子戏子痞子》。

        “一直都非常期待这部影片,能把鬼子戏一把谁不开心。而且这部电影则更贴近观众,更有喜剧色彩。”观影团成员吴先生哼着影片的片尾曲朴树《送别》“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嘴上挂着欢笑。

        “感觉,管虎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个人情怀浓烈,艺术风格鲜明,演员表演的绘声绘色,国产电影做到这份儿上已经相当不错,没有视觉的浮华,有的是编剧的别具匠心和演员的朴质表演。”活动结束走出大厅,影迷张女士开心的对记者说。

        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故事不够精彩、紧凑,笑点更加造作,不够自然。本来是冲着黄渤去看的,结果这里头不出彩啊,刘烨和梁静的夫妻档才是亮点。张涵予总给人一种即将牺牲的悲催感。总结四个字:神奇四侠。”

        据了解,起初,导演管虎给这部影片起名《虎烈拉》,因为整个故事也围绕着“虎烈拉”病毒展开,不过,最终管虎还是将片名改为《厨子戏子痞子》,因为更加直白更加让人一目了然,也更能体现出三个影帝的性格特征。

        《厨子戏子痞子》讲述的是三个小人物“疯狂整蛊”的故事:20世纪30年代初,日本731部队投放的细菌发生变异,“虎烈拉”横行华北,进而威胁到日军。日军密电急召专家携秘方前来灭疫灾。北平城被日军封城,城外瘟疫,城里饥荒。一个流氓饿得不行了,误打误撞把两个日本人劫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里。料理店里只有中国店主夫妇和一个神叨叨的驻店唱戏戏子。怎么处理这俩日本人成了难题…… 

        大众网德州站联手德州鲁信影城成立的“德州大众观影团”旨在为德州大众网友提供一个免费观影,交流心得的平台,是德州大众网的生活服务类网友活动,旨在为爱好电影的网友们提供一个以免费或者最优惠的价格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等机会的平台,德州大众网、大众网德州论坛、齐鲁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的网友皆可成为观影团成员。观影团将依据电影上映情况不定期组织网友观赏影片,观影结束后,成员们将在大众网德州观影团专题页面、大众网德州论坛发布观影感受及影片评论。

        大众网德州观影团会及时关注电影上映情况并组织网友观看,网友可随时关注德州大众网(http://dezhou.dzwww.com)、大众网德州论坛(http://club.dzww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19)以及齐鲁手机杂志。看了电影你是否也有满腔的感受要抒发?就来参加德州大众观影团吧!德州大众观影团QQ群:17369474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长坤)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