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小记者启程万亩桃园 共享采摘乐趣

2013-08-19 06:4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酷暑难耐,却难掩小记者“上阵”摘桃的喜悦心情;生态桃源,开启小记者对农家作业的印象之旅。8月17日下午,小记者们踏上前往德州市南部生态区万亩桃园的征程,共同体验采摘桃子的乐趣。

    小记者在万亩桃园合影

     

      大众网德州8月17日讯(记者 张洁 王长坤 虞中 吴艳芳 吕荣辉)酷暑难耐,却难掩小记者“上阵”摘桃的喜悦心情;生态桃源,开启小记者对农家作业的印象之旅。8月17日下午,小记者们踏上前往德州市南部生态区万亩桃园的征程,共同体验采摘桃子的乐趣。

     

     

    万亩桃源桃子

     

      一上车,小记者们便兴奋不已,纷纷询问摘桃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向每位小记者发放一张10斤采摘卡。一路上车内布满欢声笑语,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声感染了同行的家长,大家对即将进行的活动充满了期待。不一会,车子缓缓驶入南部生态区万亩桃园,兴奋的小记者及其家长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一个个果林。

     

     

    小记者摘桃

     

      只见一棵棵桃树上结满了桃子,个个鲜红饱满,惹人垂涎欲滴。“妈妈,这有大桃。”“爸爸,这里的桃更大、更红。”小记者们奔窜在果林中,看到大桃便惊呼不已。不一会,小记者们的“战利品”便盛满了采摘袋,他们一家家聚在桃树下,品尝脆甜爽口的桃子,时不时起身寻觅更甜美的桃子。

     

     

    返程路上开心玩乐

     

      采摘结束后,小记者们陆续走出果林,在林子的入口处称重,大家都收获颇丰。不少小记者对桃子的成长过程很好奇,他们三五成群,结伴采访果农,郑重其事地充当小记者的角色。“果农伯伯,为什么桃子上套着纸袋?”“今年您的收成如何?”“桃子什么时候开花、结果?”一个个略显稚嫩却渐入专业的问题,显示了小记者们不凡的采访功劳。

     

     

    小记者采访果农

     

      时光飞逝,返程的时间到了,小记者们依依不舍地向果农告别,手上提着“战利品”,大步迈向返程车辆。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虚此行,“我玩的很开心,也学到了桃子生长的很多知识。”小记者张效瑞告诉记者。不少家长赞许此次活动,“活动很有意义,孩子收获很大,感谢大众网。”梁博轩的家长说。返程路上,车子载满欢声笑语,也载着大家的回忆和对小记者的期待。

     

     

    (初审编辑:王静   责任编辑:张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