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3-09-02 15:12: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
8月30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郭宝庆、李跃、张恒斌、刘娟、李建华、李强及九五九二零部队政治部主任陈中伟,副参谋长王仕超出席活动,副院长袁学峰主持开学典礼。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石少军)8月30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郭宝庆、李跃、张恒斌、刘娟、李建华、李强及九五九二零部队政治部主任陈中伟,副参谋长王仕超出席活动,副院长袁学峰主持开学典礼。

      郭宝庆在动员讲话中说,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既有机遇,又面临挑战。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为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之努力奋斗;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既要学得一技之长,还要培养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满足新世纪对人才的更高要求;要崇尚文明,团结互助,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从自我做起,遵纪守法,完善自身人格,处处以大局为重,团结互助,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人。

      九五九二零部队陈中伟主任在讲话中明确了军训的各项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积极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迈好开学第一步,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辅导员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等分别发言。

      2013年高职新生军训共设8个连66个班,有4300余名学生参加。所有学员都将经历为期近10天的军事训练,期间将进行包括队列训练、分列式、阅兵式等在内的军事训练环节,同时还将融入唱军歌、拼内务、建学风、习惯养成等活动,以丰富军训生活。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