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肩负使命赴盛会,2014我们再出发

2014-01-10 21:02: 作者: 来源:大众网德州站
1月10日下午,出席德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承载着全市民众心声、肩负百姓重托,带着提案与建议,怀揣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肩负使命赴盛会,2014我们再出发

     

           ——  出席德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宗教界政协委员抵达驻地报到 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秀波 张灵智 李超然)1月10日下午,出席德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承载着全市民众心声、肩负百姓重托,带着提案与建议,怀揣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驻地酒店门口,没有飘扬的气球和彩旗,没有鲜花绿植,没有迎接队伍,清新、勤俭的会风今年依旧保持,反衬的则是会议的务实与高效。登记、领证、取材料,报到现场有条不紊,洋溢其中的则是团结、民主的热烈气氛。

      

      面对记者的镜头,委员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德州第一次政协全会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尽职尽责,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幸福德州作出新的贡献。

      

      委员陆汉军是德州市中医院的一名主任医师,他热情的说,过去的一年,德州市卫生事业发展很快,公共卫生工作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新农合参保率达到99%以上,费用报销比列不断提高。但针对目存在的域外就医和过度医疗的情况,他希望今年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争取为市民谋取更多福利,减少医疗资源浪费。另外,陆汉军也非常关注城市交通问题,他说,德州城市交通体系不断完善,机动车司机安全意识也不断提高,但是一些非机动车和小型电动汽车的驾驶人安全意识还明显不足,交通事故频发,他建议交管部门下一步要制定能有力管理这部分车辆的政策,督促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张泽军说,去年民盟德州市委共提交提案61件,全部立案,悉数得到了办理与回复。其中《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案作为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由教育局与财政局承办,市教育局代市政府起草了具体意见。今年,民盟德州市委共提交提案70余件,其中有关于投资环境优化、教育资源优化、农村卫生改进、城市交通改进、大气污染治理的提案偏多,这也是改革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今年,我们提案的数量及质量都有了提高,大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更高涨。”张泽军说。

      

      截至当日17时,大会已收到提案400余件。件件提案,殷殷期盼,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望,委员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将真情履职,扎实作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幸福德州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王长坤)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