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大红灯笼高高挂 市民游园兴致高

2014-02-13 22:04: 作者:王秀波 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13日夜,元宵节前夕。董子文化街风景区灯光烁烁,游人如织,赏灯、看民俗表演、品美食, 景区内热闹异常,人们玩的好不痛快。

      

      夜色中的董子文化街灯光烁烁。记者 王秀波 摄

      

      大红灯笼高高挂。 记者 王秀波 摄

      

      景区内的安保人员。 记者 王秀波 摄

       

      大众网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王秀波)13日夜,元宵节前夕。董子文化街风景区灯光烁烁,游人如织,赏灯、看民俗表演、品美食, 景区内热闹异常,人们玩的好不痛快。

      

      13日上午,小申庄社区门前响起了久违的锣鼓声,鼓槌狠狠地敲打着,大地仿佛都在发颤,人们的欢喜打着节奏响彻天空。大爷、大娘们乘着便捷的公交从远处赶来了,嘴角挂着难掩的兴奋,“俺们来敢庙会了!”董子文化街年后一直被一片祥和红色装点着,花灯在夜里照的这里熠熠生辉。正月十四晚上,灯笼仿佛更亮了,故意在游人前显摆着,似乎要告诉我们谁是这里的主角。恋人牵着手、老人互相搀扶、爸爸妈妈拥着宝宝,在烁烁灯光中,人们带着同样的心情纷沓而来,游园、赏灯、看表演、品美食、玩游戏,这里虽然喧嚣,但更幸福祥和。据不完全统计,当晚来园游客人数超万人次,预示着庙会进入高潮。

      

      董子文化街庙会于正月初八开幕,各种漂亮灯组及火红的灯笼正式开灯迎客。今年庙会还突出歌舞曲艺、戏剧戏曲展演、书画展览、特色美食、年俗商品等,让市民在尽情欣赏灯展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正月十五“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将在市图书馆(明湖风景区)和市图书馆新城分馆举办,现场将提供上千条灯谜供市民来猜,生动有趣,并备有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王静   责任编辑:张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