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老师领着小学生连续三年参加植树

2014-03-09 17:11: 作者:张灵智 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大众网举办的爱心植树活动,在德州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又见到了新湖南路小学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的身影,他们早已是这类活动的铁杆粉丝,已连续参加了三年植树活动。

       

      

      新湖南路小学一年级同学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参加植树活动

       

      

      小同学为自己种下的小树苗系上许愿卡

     

      大众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张灵智 摄像 翟岩)大众网举办的爱心植树活动,在德州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又见到了新湖南路小学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的身影,他们早已是这类活动的铁杆粉丝,已连续参加了三年植树活动。

       

      一个星期之前,看到植树节临近了,一年级七班的王老师就给大众网德州站打来电话,询问植树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址。王老师已经领着不同年级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第三次报名参加植树活动了,这次来了23名同学和30多名学生家长,包了一辆大巴车,带上许愿卡,再次种下爱心树。

      

      七岁的张家诚第一次种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个头还没有铁锨高,但是对种树的意义还是知道的很多。家长们培好土,他忙着把土踩实。张家诚的妈妈张丽说:“植树活动儿子从来没有参加过,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全家人都非常支持,跟着老师一块,也不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让孩子受到这种正能量的推动,对孩子的成长特别有益处,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大众网的各类公益活动,争取让孩子早日加入到大众网小记者团。”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