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葛汝英:“新常态”下企业信心倍增

2015-02-06 21:12:00 作者:周指奇 来源:大众网
2月6日,大众网记者对市政协委员、山东德建集团党委书记葛汝英进行了专访。葛汝英兴奋地说,两会期间,从政府工作报告到代表、委员的讲话都非常务实,不讲空话、套话、虚话,观念和思维的转变非常突出,这也让她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葛汝英在两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2月6日讯记者 周指奇)2月6日,大众网记者对市政协委员、山东德建集团党委书记葛汝英进行了专访。葛汝英兴奋地说,两会期间,从政府工作报告到代表、委员的讲话都非常务实,不讲空话、套话、虚话,观念和思维的转变非常突出,这也让她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两会是老百姓非常关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一次大会,关系着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如何能够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这让葛汝英感觉身上的担子很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经济发展可以把速度降下来,但是要把质量提上去,速度是高质量的速度,这让葛汝英收获颇多,“作为企业我们是直接的第一生产线,我们是经济社会的一个最基本的细胞,如果说每一个企业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企业,把发展质量提高上去,那我们就更好的为德州的经济做贡献,就可以更好的惠及老百姓。”

      葛汝英代表来自德建集团,在建筑房地产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德建集团去年实现了逆势上扬,承建的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荣获全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同时他们还做到了海外工程承包、国际贸易与建材加工三大版块协同推进,“我们之所以能取得逆势增长的好成绩,还是得益于我们对工程质量的严格要求,只有我们垒好一砖一瓦,把工程做好,品质做好,才会有市场,才能做好我们的企业,让消费者认可。”

      葛汝英表示,“新常态”要求寻找发展新动力,创新发展新路径,而这些都离不开改革的保障,在听了杨宜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她对企业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改革有助于形成激发经济增长的新动力,通过改革清除体制机制障碍,厘清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一定能激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