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德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6日起报名

2015-03-13 08:40:00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德州市政府下发《2015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此次遴选范围为我市县(市、区)、乡镇党政群机关(不含垂直部门)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在编在职、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登记、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间为3月16日9:00至3月18日17:00。

      大众网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石少军)3月12日,德州市政府下发《2015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此次遴选范围为我市县(市、区)、乡镇党政群机关(不含垂直部门)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在编在职、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登记、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间为3月16日9:00至3月18日17:00。

      

      报名条件要求全日制大学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县、乡基层工作经历,其中:有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在基层工作时间应满最低服务年限;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审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进入“德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rsks.dzrs.gov.cn)报名。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须于3月25日9:00至3月27日17:00期间,自行登录“德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由市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3月28日上午9:00—12: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方式进行。根据遴选职位计划和考试总成绩,按照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考察人选。遴选机关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集体讨论确定拟遴选人员,由市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和遴选单位、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使用的,确定为录用人员;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办理转任手续,遴选机关办理任职手续(录用职务以报名时职务为准);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市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行政综合楼三楼西侧。政策咨询电话:0534-2687686、2687677、2687129;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4-2345119(市考试测评中心)。

      

      相关链接:

      

      2015年德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公告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德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5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德组通〔2015〕4号)精神,现将2015年德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以下简称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