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德州金锣事件部分责任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5-03-19 17:31:00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官方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生猪检疫和屠宰问题,德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安排,成立专门调查处理小组分赴一线展开拉网排查。

      大众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石少军)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官方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生猪检疫和屠宰问题,德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安排,成立专门调查处理小组分赴一线展开拉网排查。据悉,陵城区已对部分责任人采取强制措施,临邑县已封存金锣集团临邑分厂所有库存产品,全力配合调查处理。

      据介绍,由食品药品监管、畜牧兽医、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调查处理小组正在组织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拉网排查,启动专项整顿,加强动物检疫,严厉打击惩处动物检疫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全市各地举一反三、认真查改,全力维护健康的生产经营环境。

      目前,陵城区已将部分责任人采取了强制措施,连夜审讯,对闻讯逃逸的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临邑县已派出调查组进驻金锣集团临邑分厂,对临邑分厂采取了停工停产措施,所有库存产品封存,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尽快查明事实,依法依纪处理。

     

    【相关新闻】

     

      德州金锣分厂停产 封存在产及库存产品

    http://dezhou.dzwww.com/news/201503/t20150319_12070939.htm


      大众网临沂3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满健)昨晚,德州金锣工厂被曝生猪检疫问题,今天早上,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德州分厂立即停产,封存所有在产和库存产品。

      声明说:我们已经关注到3月18日CCTV-1《焦点访谈》报道德州金锣工厂生猪检疫的新闻,金锣集团高度重视,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和履行食品安全的责任,金锣集团决定:德州分厂立即停产,封存所有在产和库存产品,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调查。

      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赶到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据介绍,目前,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已经赶赴德州金锣工厂,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向社会通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