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第二期小撒课堂走进德院附小

2015-04-11 08: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月10日下午,小撒课堂“蔡蔡”老师现身德院附小。伴随着一张张天真活泼的笑脸,蔡蔡老师开讲!

      蔡蔡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

      

      蔡蔡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

      

      蔡蔡老师的讲解寓教于乐,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4月10日下午,小撒课堂“蔡蔡”老师现身德院附小。伴随着一张张天真活泼的笑脸,蔡蔡老师开讲!

      “噘嘴,三百六十度,准备发声练习。”

      “把嘴巴张大,露出里面的小舌头。”

      平时学惯了文化课的孩子们,对播音发声接触并不多。“蔡蔡”老师循循善诱,孩子们的好奇心被激发出来,纷纷张大嘴让蔡蔡老师指导发声。在模仿环节,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被充分的解放出来,一个个争先恐后上台表演,课堂氛围活跃到高潮。

      其实,呼气练习看似简单,实际有很多技巧。“蔡蔡”老师的讲解寓教于乐,有很强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小家伙们在活动课上玩耍的同时,又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第二期小撒课堂上,德州学院鉴塘诗社李树旺为同学们讲解了新闻写作的相关知识。他结合“蔡蔡”老师的讲课,教同学们以此为题写新闻报道。小家伙们在学习播音发声之后,又得到了新闻写作的锻炼。

      

      小撒课堂是大众网利用自身媒体资源针对广大网友推出的免费学习课堂,目的是提升你的自身价值,帮助你脱颖而出,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您想免费学习摄影吗?想跟我们一起体验户外摄影的乐趣吗? 

        

      您想知道如何在公众面前自如表达?想试试上镜的感觉吗?

        

      您想学习新闻写作,成为别人羡慕的大“笔杆”吗?

        

      您想学习武术,强身健体的同时过一把少林瘾吗?

      

      大众网小撒课堂满足您! 

      

      小撒课堂常年接受报名,早报名早参与,欢迎随时体验! 

      

      报名方式:关注下方大众网德州微信(下方二维码),回复“小撒+姓名+手机号”  即可
      
      

      

      相关新闻:

      

       小撒课堂开讲了!首期播音主持嗨翻全场

      上午9点,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吐气、呼气、放松”,两个小时的课程拉开了序幕。首期小撒课堂,“蔡蔡”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播音主持兴趣课。课上,为调动们的积极性,老师积极鼓励小记者们主动上台模仿主持人进行自我介绍和播音。小朋友们踊跃参加互动,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课堂氛围相当活跃。在表演环节,孩子们的模仿天性充分的表现出来,其中模仿小动物的叫声惟妙惟肖,逗得一起来的家长们笑得前仰后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