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本周六德州将办大型招聘会 万余岗位等你挑

2015-04-15 17:59:00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
4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4月18日(星期六)8:00-14:00,省2015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西部经济隆起带专场暨德州市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德州学院体育场举办。
      大众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牟永来 李红霞)4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4月18日(星期六)8:00-14:00,省2015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西部经济隆起带专场暨德州市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德州学院体育场举办。 

      本次招聘专场由山东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和德州学院承办,地点设在德州学院体育场,时间为4月18日(星期六)8:00-14:00,用人单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7日,招聘会当日上午7:00开始入场。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报到时间为上午7:00至8:00。招聘会报名电话为0534—2347339。

      此次招聘会属公益性人才和就业服务活动,旨在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峰到来之前,在人才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合作平台,促进大学生、技能人才以及其他各类求职群体就业,帮助单位招聘人才,在人才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合作平台。招聘会岗位涉及教师、卫生、金融、保险、财会、文秘、技工以及销售、经营和管理岗位等多个行业或专业。截至昨日,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招工单位已有700余家,届时将提供岗位万余个,求职者可根据自己职业特点和兴趣爱好选择自己的心仪岗位。 

      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入场全部免费,主办方为招聘单位免收会务费,免费提供摊位,免费制作展板,免费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免费委托代理招聘。招聘会当天,参会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会议回执及招聘信息预定摊位,招聘会当天按入场顺序发放摊位号,用人单位请务必按摊位号参加招聘会。当日下午,举办方为用人单位提供举办专场招聘及进一步洽谈交流的场所,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现场向举办方申请使用。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线办理签约手续。

      同时,市人社局还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站,安排业务骨干现场解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或问题,为参会人员和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为方便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市人社局温馨提醒了主要乘车路线,高铁东站下车后乘坐112次公交车直达德州学院;火车站下车后乘坐2路、12路、102路公交车直达德州学院;高速公路 “德州北”出口下高速,沿公路向南5公里左右到达德州学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