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新闻

七里铺村鸡粪遍地惹民怨 居委会将及时处理

2015-04-27 20:13:00 作者:石少军 实习生 范晓辉 来源:大众网
近日,市民杨先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长河街道办事处林庄社区七里铺村村委会向西500米处垃圾堆放严重,且粪便堆积在此长期无人清理,夏季恶臭难闻,严重影响附近村民正常生活。大众网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空地上的鸡粪黑漆漆的堆成一片,与鸡粪隔墙紧挨着的就是一排村户

     

      大众网德州4月28日讯(记者 石少军 实习生 范晓辉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杨先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长河街道办事处林庄社区七里铺村村委会向西500米处垃圾堆放严重,且粪便堆积在此长期无人清理,夏季恶臭难闻,严重影响附近村民正常生活。大众网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27日上午,记者在七里铺村见到市民杨先生,他告诉记者,鸡粪就在村口堆着,晒干后就被运走,过段时间又运过来新粪,他们这都成了粪场,这种情况持续了数年。

      记者到现场查看时发现,鸡粪堆在村委会往西500米街道北侧一个院墙围起来的空地上,黑乎乎的鸡粪成堆摊放在地上,上空飞舞着好多小虫子。现在气温回升,堆撒的粪便发出难闻的腥臭味儿。记者在院中刚站住,有小飞虫飞到脸前围着转。

      大院与村民住房在一条街道上,院东侧紧挨着好几家住户。从大院向西望,可以明显看到紧挨着几家住户的房檐。附近村民表示,马上到夏季了,鸡粪味道会越来越重,他们从这边走天天被熏得捂着口鼻。

      杨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养鸡户把鸡粪运到这里晒干,之后运到市场销售,场地为七里铺村委会提供。这种情况持续多年,期间村民多次找管委会反映情况,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据此,记者联系了长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此事林庄社区居委会负责,记者又联系了林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养鸡户没有鸡粪处理场地,他们将给养鸡户提供场地处理鸡粪,帮助养鸡户解决困难,不再让鸡粪腥臭味影响村民正常生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