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查处非法发票近9万份

2015-05-12来源:齐鲁晚报作者:李榕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李榕 通讯员 李攀峰 陈兴龙)日前,德州市国税稽查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全市累计检查及组织企业自查各类纳税人319户,查补税款、罚款、滞纳金合计15246.45万元;查处非法发票87343份,涉及金额26457.45万元。

  今年,德州市国税局将继续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和区域专项整治,专项检查指令性检查项目包括对出口退(免)税企业、黄金交易企业及资本交易的检查;对全市易发问题行业的发票使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做到“查账必查票”、“查案必查票”、“查税必查票”等。

  此外,将推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公告和税收“黑名单”制度,对达到公告标准的案件及时录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公布信息系统,经规定程序审批后,在各级税务机关门户网站及其他新闻媒体公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