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山东名牌认定工作启动

2015-06-02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森 通讯员 井凤燕 袁华禹)6月1日,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我市2015年度山东名牌认定工作启动,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3日。企业申报山东名牌必须符合本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服务名牌的认定范围。

  据介绍,申报“山东名牌”产品的基本条件,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合法、有效的先进标准组织运营,产品质量达到全省同行业先进水平;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条件和工艺技术装备水平,自主创新成效突出,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产品连续经营3年以上,并在企业注册商标范围内;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顾客满意度居省内同类前列,具有很高的大众认知度。

  “山东省服务名牌”申报基本条件,需要满足遵守国家有关劳动职业健康与安全、税收、环保节能等法律、法规,执行相关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符合产业政策的规定;具有鲜明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有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符合低碳经济、创建节约型社会宗旨的服务手段;近年来未发生较大社会影响的服务质量问题等条件。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度,全市已累计有131个产品获得过山东名牌产品,20个单位获得过山东服务名牌,较好地树立了“德州制造”、“德州品牌”的形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