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克师生作品联展德州董子文化街开幕

2015-06-06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孔维克进行发言

  市民参观画展

  大众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满志旺 摄影报道 通讯员 李金奎)6月6日上午,“孔维克艺术世界”落成五周年暨孔维克师生作品联展在德州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现场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展出作品百余幅。

  孔维克艺术世界位于董子文化街的柳湖西岸,是一家集展示孔维克艺术成就、书画作品和从事文化交流、名人贤达雅集的综合性文化场所。孔维克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画家,也是一位卓越的美术活动家和教育家,他早年在大学任教,后投身于美术组织工作,之余又兼任清华大学高端研修班导师。这次展出的20余位作者由他在济宁学院、清华高研班及社会上的学生三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他的艺术主张以及教学理念。

  在展览中,孔维克的作品也受到了德州美术爱好者的欢迎。市民刘女士在参观中,一边仔细浏览画卷,一边那手机拍下心仪的作品。“孔老师被誉为中国画坛百位杰出画家之一,之前曾在网上和画册中看到过他的许多作品,这次能够见到他本人,并且与其交流绘画中的感悟,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6月8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