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查封一家工业盐加工肉食作坊

2015-06-12 11:02: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汤锦瑶 通讯员 晨舟)6月10日上午,德州市盐务局盐政稽查一大队联合德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封一家肉食加工店,当场查获一批工业用盐及成品肉。

  当天上午,有市民举报位于德城区天衢工业园罗家园的一肉食加工点,非法采用工业盐加工肉食。接报后,德州市盐务局盐政稽查一大队立即联合德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该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赶到时,加工点内的锅台上正摆着加工好的肉。该加工点没有经营许可执照,卫生环境脏乱差。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用“三无”绿色编织袋包装的两包工业用盐,共计50公斤。

  据查,该加工点为家庭式作坊,当事人温某交代,他于2015年5月在河北吴桥一商店购买了两袋工业盐,买盐时商店的老板再三叮嘱,此为工业用盐,要使用一定注意。心存侥幸的温某为图便宜,还是买回并带到自己的加工点。执法人员当场将用工业盐制作的肉和50公斤工业盐全部依法查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