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再增两处公交IC卡便民服务网点

2015-08-02 09:26: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德州晚报讯(记者 祁迪 通讯员 马勇)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公交IC卡,我市公交公司再增2处公交IC卡便民服务网点。目前,我市8个网点可办理公交IC卡。

  随着中心城区规模的扩大和公交出行需求的不断提高,公交IC卡以其经济方便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充值公交IC卡业务,市公共汽车公司经过综合调研及沟通协商,在原有6个邮政代售网点的基础上,确定增设天衢东路邮政支局(天衢东路小学对过)、晶华大道皇明邮政支局(凯元温泉度假村对过)作为公交IC卡新的代办网点,并于7月31日向市民提供服务。

  同时,城区市民也可在邮政湖滨南路支局(百货大楼对过)、东风西路支局(汽车站对过)、熙城易居支局(华鲁生活区对过)、湖滨中路支局(陶瓷大市场南100米)、陵城区陵州路支局(陵城区东方公园对过)、学院路邮政支局(德州学院对过)办理业务,各邮政代办网点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为继续向市民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市公共汽车公司在与邮政部门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将不断增加或调整代售网点,有效扩大服务范围。

  受各种客观因素限制,邮政代办网点目前仅受理公交普通卡的发售、充值和老年优待卡、学生卡的充值业务,如需新办老年免费卡、老年优待卡、学生卡,市民仍需持相关证件到公交客服中心或者市政务服务大厅公交公司窗口办理。邮政代售网点不办理退卡、换卡、年审业务,如需办理此类业务须到公交客服中心或市政务服务大厅公交公司窗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