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德州突降大雨 高温天气“退烧”

2015-08-03 0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驾考科目三学员在雨中候考

  大众网德州8月3日讯记者 翟岩)今天凌晨5时30分许,德州市区突降大雨,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持续多日的高温闷热天气一扫而空。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8月3日凌晨5时16分,德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据最新雷达资料分析,目前我市大部分县市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将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级阵风,请注意防范。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雨仍在继续。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大到暴雨,西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4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转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9℃。德州市气象台3日早晨发布。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雨仍在继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