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公务礼仪培训走进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

2015-08-28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冉

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小蔡老师的讲解

蔡老师在讲解女士的正确坐姿

蔡老师在讲解女士正确站姿

    大众网德州8月28日讯记者 张冉)“西服应该系几颗扣子?”“在公务场合女士的标准坐姿应该是什么样的?”8月28日上午,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小蔡老师应邀来到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为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进行了公务礼仪集中培训。

  在公务活动中,公务礼仪是机关工作人员维护单位和个人形象的重要行为规范。随着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规范公务礼仪显得越来越重要。而作为公共服务单位的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是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综合执法机构和法规授权的执法主体,在日常依法履行运政监察、路政监察、治理超限、委托代查等执法职能中,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德州尤其是政府机关的“窗户形象”,因此良好规范的公务礼仪至关重要。

  培训班上,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蔡亚会从“西服应该系几颗扣子?”等基础知识讲起,到公务活动中的言谈举止、人际关系等,循序渐进进行讲解,同时还穿插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互动,参加培训的交通监察人员提出的许多问题都在课堂上找到了“答案”。

  小撒课堂是大众网德州站利用自身媒体资源,针对广大网友、中小学生推出的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开设有摄影、播音、写作、折纸、机器人创新等系列精彩课程。截至目前,小撒课堂已成功举办了7期公益培训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

  您想免费学习摄影吗?想跟我们一起体验户外摄影的乐趣吗?您想知道如何在公众面前自如表达?想试试上镜的感觉吗?您想学习新闻写作,成为别人羡慕的大“笔杆”吗?您想学习武术,强身健 体的同时过一把少林瘾吗?

  不用羡慕嫉妒恨,大众网小撒课堂满足您!小撒课堂常年接受报名,早报名早参与,欢迎随时体验!

  报名方式:关注下方大众网德州微信(下方二维码),回复“小撒+姓名+手机号”即可报名。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