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消防支队组织观看阅兵式 消防官兵倍受鼓舞

2015-09-03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消防官兵集体看阅兵

  大众网德州9月3日讯记者 翟岩)上午10时未到,德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便早早聚到了多媒体室等待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 周年阅兵盛典。

  上午10时,阅兵式正式开始,在消防支队多媒体室里,消防官兵们神情专注地盯着电视屏幕,生怕放过阅兵式的每一个细节,看着一排排整齐受阅部队雄赳赳、气昂昂走过天安门广场,消防官兵不停鼓掌,称赞人民军队的确是威武之师、钢铁部队。而受阅部队配备的主战坦克、洲际导弹、战斗机等先进的海陆空等武器装备,更让大家啧啧称赞。

  “看到受阅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越过天安门广场时,心中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消防官兵们情绪激动,倍感祖国日益强大,纷纷表示要站好岗、值好班,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