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招考下月9日报名 40周岁以下可报考

2016-03-14 15:35: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德州晚报讯(记者 侯进)10日,省人社厅网站发布《关于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今年省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2日,笔试时间为5月7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专业条件要求的人员可报考。

  据了解,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岗位的等级、类别和专业条件要求,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进行。其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初级管理岗位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网上报名和笔试工作由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负责组织。

  初级岗位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5年4月9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资料。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9日9:00-4月12日16: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此外,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根据专业不同,笔试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时间定为2016年5月7日,综合类考试时间为上午 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为下午14:00-16:30。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