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28日开幕 快来寻宝吧

2016-05-24 2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大众网德州5月24日讯记者 石少军)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都期盼着各种好玩有趣的活动,儿童盛会降临德州啦!5月28日上午9点,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暨大众网德州少儿才艺大赛,将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吃喝玩乐无所不包,还有淘街会、万人寻宝、“梦想风车”现场创意绘画、环保T台秀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绝对让小朋友和家长满意,展区内将有各种好玩的玩具、书包、童装等生活用品,还有各种好吃的东东,现场还会为小朋友们免费检查牙齿,参展商还会举办各种优惠让利活动。

  “梦想风车”现场创意绘画比赛,让我们领略孩子们超凡的想象力;少儿才艺大赛,让我们发现孩子们的潜力和特长;环保T台秀,让我们一览孩子们的聪明才智与可爱瞬间……此外,还有少儿素质教育成果展,科普大篷车……这些活动够不够精彩呢?

  还有更好玩的活动——那就是家长们小时候都玩过的——寻宝活动!一个个宝贝都藏匿在各个角落里,全家总动员,一起寻宝吧!

  这个周末不要外出了,不要参加各种培训班了,都来参加咱们的童博会吧,这里一定会留下孩子们童年最美的回忆。

  

  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展位火热招募中!

  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梁启超云“少年强则国强”,可见少年儿童对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国家一直重视少儿的全面发展,少儿文化艺术活动层出不穷。

  5月28日(周六)上午,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主办2016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德州分会场暨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通过活动推动德州市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