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德州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九项活动邀您参与

2016-05-25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25日讯记者 翟岩)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5月2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日起,德州市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德州市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法制宣传活动、“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三个一”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全市中小学生安全主题征文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和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等九大活动,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着力发动基层职工群众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扩大活动覆盖受众面和影响面,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氛围。

  此外,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深入开展,为加快建立风险等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化监管体系,实现以月促年,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坚决遏制有重大影响和较大及以上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