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企业公示信息抽查 德州摇号抽取执法人员

2016-09-02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8月31日,我市随机摇号抽取执法人员,对省工商局日前随机摇号抽取的1221家企业、6390户个体工商户、38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63家投资担保类企业进行公示信息抽查。

  据了解,根据省工商局规定,2015年度企业年报公示结束后,各地要组织开展一次针对企业公示信息的抽查。抽查对象为2016年6月30日前已经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并公示2015年度年报信息的企业,抽取比例不少于3%。为保证抽取执法人员名单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工商局依据执法人员统一的执法证号,使用省工商局统一开发部署的离线式摇号系统,和随机抽取的企业相匹配。在2个工作日内,市工商局将把市场主体名单和检查人员名单,按照登记管辖原则分派给各县级工商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部门将对抽取的市场主体有关信息公示情况进行检查。 (记者 董建新 通讯员 李云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