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务锋来德州调研 陈勇陈飞陪同

2016-09-09 09:38:5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8日,副省长张务锋来我市调研散煤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鲁霞,市委常委、秘书长、德城区委书记刘长民,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陪同。

  张务锋一行深入齐河县刘桥镇战庄村旱厕改造项目、永锋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城区清洁煤配送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张务锋对我市散煤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组织有力,部署科学,措施到位,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他指出,农村旱厕改造是建设生态文明乡村、改善农民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要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用足、用好补贴资金,因地制宜研究推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努力形成煤源管控、有序配送、监督跟踪的系统化监管模式,推动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持绿色发展、集约发展理念,深化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锅炉改造力度,大力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

  陈勇表示,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调研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环境治理,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切实守护好蓝天碧水。(记者 王志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第四水厂停止运行 抢修需2至3天

    工作人员对沟李村漏水点进行查堪.jpg

    9月7日凌晨,因第四水厂供水的主、备源水管道相继发生漏水,7日下午第四水厂停止运行,并增大第三水厂的供水量。受此影响,德城区北部和经济开发区东部用水高峰期压力降低或停水。8日,水利部门正在对漏点进行排查抢修、抢修,由于漏水点所处地势较为复杂,抢修难度较大,8日下午首先对德城区沟李村漏水点的备用水管进行抢修,抢修期间德城区北部和经济开发区东部用水高峰期压力降低或停水,大家还需做好储水工作。 [详细]

    2016-09-08大众网
  • 德州发布2016年第二轮巡察情况通报 共发现171个具体问题

    11.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6年6月中旬至7月底,以市纪委、监察局派驻机构为主体成立10个巡察组,分别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粮食局、市安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质监局、德州日报社等10个部门单位进行集中巡察。[详细]

    2016-09-08:大众网综合
  • 中秋来临 德州消保委三招教您选购月饼科学消费

    11.jpg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种美味月饼开始集中上市。为了确保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健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德州市消保委特推出“三大招”,教您正确选购月饼,做到科学消费。 [详细]

    2016-09-08:大众网
  • 新《广告法》实施一年 德州查处49件广告违法案

    11.jpg

    8日,记者从德州市工商局获悉,自2015年9月1日新《广告法》实施以来,德州市工商局共查处广告违法案件49件,罚没金额38.3万元。 [详细]

    2016-09-08:大众网
  • 全国精品奇石博览会将在德州董子文化节举行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赏石委员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州市收藏家协会、德州董子文化街等单位承办的“石道杯”第二届全国精品奇石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董子文化街举办。[详细]

    2016-09-0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