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6-09-12 07:36: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发表精彩讲话

 

德州立天唐人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涛发表讲话

 

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现场微信摇奖掀高潮

  大众网德州9月11日(记者 石少军)“我们借助这次摄影大赛,要把唐人中心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唐人中心在德州放光、放彩……”这是9月11日下午,德州·唐人中心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在致辞中的一段话。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各个奖项终于水落石出,颁奖典礼热闹非凡,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微信摇奖和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下午3点左右,唐人营销中心售楼大厅聚满了人,此时距离颁奖典礼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大家在一起交流着拍摄心得,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研究和探讨,对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更是充满着期待。

  3点30分,微信摇奖活动打乱了大家的节奏,所有人都开始打开手机,关注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扫二维码,在线签到,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现场互动活动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微信摇奖的奖品是加湿器,10名幸运者将其收归囊中。接下来的两轮微信抽奖,送出了10套精美餐具。

  4时许,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德州立天唐人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涛,大众网德州站副站长朱学勇,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先后发表精彩讲话。刘新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此次比赛规模和参赛作品质量都达到空前高度,在德州各大楼盘摄影比赛中创造了多项第一,希望借助这次摄影大赛,把唐人中心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唐人中心在德州放光、放彩。

  德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崔忠伟宣读了获奖名单。专业组和手机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现场领取了总额超过2万元的现金大奖。

  随后,又进行了几轮微信摇奖和微信抽奖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期待着第二届摄影大赛能早日举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秋假期德州天气适宜出游 中秋夜或现“云遮月”

    11.jpg

    本周四(9月15日)就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那么中秋小长假期间天气如何?是否适宜外出和赏月,是很多市民关心的事情。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德州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适宜,非常有利于人们走亲访友和户外活动。不过,中秋节当晚,天空云量较多,可能将会出现乌云遮月的天气,影响赏月效果。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
  • 德州"两节"期间严查九类违规违纪行为 市民可举报

    ZXXKCOM201412021542573357590.jpg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德州市纪委印发通知,“两节”期间将重点查处九类违规违纪行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详细]

    2016-09-12:德州日报
  • 德州一男子清晨醉驾撞倒四人 被撞男童伤势较重

    11.jpg

    “有人被撞了!”12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东风西路百利金湖湾对面,一辆越野车连撞四人,其中一名妇女及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被撞飞,另有一名老人被撞倒。目前,被撞妇女及其女儿和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男童伤势较重。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
  • 禹城市徒骇河水利风景区入选国家级

    76e708da146158e76d811940.jpg

    9月5日,水利部公布了第十六批59家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禹城市徒骇河水利风景区成功入选,是此次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 [详细]

    2016-09-12:德州日报
  • 中秋节来临 德州市副市长于松岩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副市长于松岩检查扒鸡美食城.JPG

    9月12日,副市长于松岩到德城区天衢购物中心、三八路便民市场、扒鸡美食城检查中秋节日食品安全情况。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