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德州一小区成鸡棚菜园 物业:国庆节全拆

2016-09-26 11:40:49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程吉童

  

  胜德小区内架起的鸡棚

  大众网德州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程吉童)“这哪还是小区啊!”26日上午,一德州市民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业主们在胜德小区养鸡种菜,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记者随即进行了采访,物业部门称,小区内的鸡棚菜园将在国庆节期间全部拆除。

  胜德小区位于德城区东方红西路486号,26日上午,记者赶到了这里,看到主干道上洁净无尘,但楼房之间的空地上,却有的被开垦成了菜园,菜园里撒着细碎的粪便;有的晾晒起了新收的玉米;甚至有的被鸡棚占据,几只公鸡在棚子里“悠闲”刨吃。

  业主刘女士说,自己前段时间带孩子来婆家,孩子才1岁多,每天早晨楼下的公鸡打鸣,孩子都会惊醒哭闹,到晚上睡着后又不时地在睡梦中哆嗦一下,很担心孩子。“如果他们非养鸡不可的话,养母鸡也行啊,母鸡早晨不打鸣”。此外,另有业主反映,在菜园子里种菜并不觉得不妥,只是园主经常在里面泼粪,过来过去臭烘烘的。

  针对以上问题,胜德小区的物业部门临盘环卫绿化队德州站工作人员说,胜德小区的前身是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胜利分公司第一大队的家属楼,业主们都是第一大队的老员工,很多老员工出身农村,自然就把农村的生活习惯带到了小区里。物业部门没有执法权,不能采取强硬措施,只能是发现一次督促处理一次,并争取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将小区内的鸡棚菜园全部拆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