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场区建设全面展开 竞赛区道路11月中旬完工

2016-09-27 09:32:3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6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组委会获悉,目前,竞赛场区基础设施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竞赛区、企业展示区、配套区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竞赛区内道路建设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全面完成。

  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由美国能源部和中国国家能源局主办,将于2017年7月至9月在我市举行。十项全能竞赛场区占地282亩,届时,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49所高校组成的22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建造一栋实体住宅,参赛房屋以太阳能作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能源。目前,全长2300米的竞赛场地围墙全部建成。全长3000米的竞赛区主干道路已完成挖槽、布灰、二次布灰,共计7万余平方米,正处于养生阶段,下一步进行水稳基层施工,预计11月中旬全面完成赛区内道路建设。竞赛场馆地面硬化施工、室外管网施工均计划11月底全面完工。

  企业展示区方面,场地清表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计281亩,施工队伍准备进场施工。配套酒店地块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配套区域方面,施工机械正全力进行场地清表,计划10日内全部完成清表工作。(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张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东站地下停车场1360个收费车位即将投用

    工人们正在准备喷号.JPG

    高铁东站停车场问题备受市民关注,7月份,本网曾报道过高铁地下停车场进行消防整改的消息,2个多月过去了,停车场整改情况如何?26日,大众网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地下停车场消防整改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通过验收后1360个车位即可全部启用,届时,地上车辆全部转入地下,将采取收费式管理。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德州价格通信息平台试运行 市民点下手机就能明白消费

    11.jpg

    在菜市场、超市、药店里买菜、买药怕买贵了,花了冤枉钱?别担心,今天起,德州市民可以通过德州市物价局的“德州价格通”信息发布平台,随时随地查询德州市商品、药品、政策法规、公用事业、旅游景点等方面的价格收费信息,为市民提供消费购物最优选择。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德州动植物园29日开放园区 正式营业

    11.jpg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德州动植物园已准备就绪,并定于本月29日开放园区,正式营业。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
  • 德州举办首届太阳能产品博览会 总成交额3.5亿元

    11.jpg

    9月24日至26日,首届中国·德州太阳能(空气能)产品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等18个省份的300余家企业参展,成交合作项目200余个,厂商达成合作意向上千个,总成交额3.5亿元。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
  • 围观!德州百余旅游饭店行业服务人员切磋技能

    27日,2016年德州市“创意杯”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开赛,一百余位选手在饭店服务、烹饪工艺两项技能中相互切磋。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观摩比赛,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市旅游饭店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