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年众创空间评审揭晓 德州创梦空间折桂

2016-10-17 07:3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0月11日,在团省委主办的首批山东省青年众创空间评审中,我市创梦空间不负众望,获得总成绩第一名。青岛逸香梦加咖啡获第二名,烟台高新区1号创客空间获第三名。

  创梦空间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自去年9月17日成立以来,已吸引了124家企业入驻,涉及互联网、金融、科技、跨境电商、食品生鲜、咨询、文化创意等诸多行业,先后获得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众创空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目前,创梦空间已与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济南、淄博等地的众创空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在孵企业提供更广泛的对接平台,也将一些优质孵化项目输送到全国各地,建立更广阔的资源网络。(记者 李智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支代表队今日德州“亮剑”2016年全国拔河精英赛

    2.jpg

    15日上午,“泰山体育杯”2016年全国拔河精英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8支体育代表队“亮剑”赛场,在一天内将围绕“公开组女子540公斤级”、“公开组男子640公斤级”和“公开组混合600公斤级”的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 [详细]

    2016-10-15大众网
  • 德州经开区成第九届海洽会大赢家 两个奖项为德州唯一

    11.jpg

    10月12日,中国山东第九届海洽会暨首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经过洽谈和交流,取得了可喜成果。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最大的赢家,启动仪式上,表彰了“齐鲁友谊奖”“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共有20名外国专家和20名海归创业人员分别获得奖励,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顾问——意大利专家克里斯汀·帕里亚拉和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辉分别获得“齐鲁友谊奖”和“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均为两个奖项中德州唯一获奖专家。 [详细]

    2016-10-14:大众网
  • 德州5.6万户中小企业1—9月份营业收入10152亿

    11.jpg

    14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挥信息便捷优势、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水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德州的5.6万户中小企业在今年1-9月份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0152亿元,同比增长了16%;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达到了3069家,增加值同比增长了9%。 [详细]

    2016-10-14:大众网
  • 11月1日起违规开机动车销售发票将被“拉黑”

    1476409287001.jpg

    日前,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实施违规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机动车企业名单公示制度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63号,以下简称《公告》),决定实施违规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机动车企业名单公示制度。[详细]

    2016-10-14:德州广播电视台
  • 大众网小记者奇思妙想创作粘土画

    10月16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团来到丁丁画室,小记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散思维,创作出一幅幅立体感十足的创意黏土画。 [详细]

    2016-10-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