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冬供暖进入倒计时 中心城区主管网提前预热

2016-11-08 09: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11月8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哲)11月15日是德州市开始正式集中供热的时间,随着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陆续开始进入热循环,今冬供热工作进入倒计时临战状态。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获悉,德州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正做着供暖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中心城区主管网已经提前开启预热模式。

  据了解,每年11月8日供热企业将开始进行热循环,中心城区的供暖主管网将逐步开始提温。今年供热准备工作较去年相比任务重,但完成时间更早,热循环工作也已提前开始。

  截至11月7日16时,华鲁恒升热电公司一网温度已经提升至54℃,华能德州电厂一网温度已经提升至45℃。由于主管网升温并不是一个瞬间完成的过程,考虑到受热膨胀过快可能造成管网损坏,预热升温速度需要进行必要控制,1小时升温1.5℃左右比较合适。也就是说,今年热循环时间较常年提前,并仍在逐步提温中,确保具备供暖条件的小区陆续热循环到户。

  德州市公用事业局工作人员表示,11月8日开始,中心城区具备供热条件的小区将陆续热循环到户。目前,热源企业、各供热企业都在抓紧进行管道的注水试压升温工作,确保在15日达标供暖,让中心城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冬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独立调查》栏目获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11.jpg

    报送单位: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奖次:三等奖 项目:国际传播 题目:天津犹太人(电视专题) 作者(主创人员):庾慧明 杨帆 任晓路 任玥 编辑:(空) 刊播单位:天津广播电视台 报送单位:天津记协 [详细]

    2016-11-08:大众网
  • 2016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榜单出炉 齐河禹城上榜

    download.jpg

    在“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中,山东共上榜12个县市,分别为章丘市(6位)、肥城市(16位)、齐河县(23位)、滕州市(24位)、莱州市(34位)、即墨市(36位)、桓台县(45位)、新泰市(49位)、荏平县(50位)、昌邑市(63位)、沂水县(68位)、禹城市(76位)。[详细]

    2016-11-07:齐鲁网
  • 德州开展集中整治 严打黄赌毒及娱乐场所打架斗殴

    11.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自11月5日起至本月底,德州市警方在德城区、陵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运河开发区开展集中整治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娱乐场所内打架斗殴等恶性伤害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娱乐服务场所良好的治安秩序。 [详细]

    2016-11-07:大众网
  • 德州冷空气“霸气”回归 雾霾君“败阵”退场

    德州市AQI指数仅为87,在全省排第四位.png

    近期德州的天气舞台可谓是“千变万化”,不光升温唱“主角”,雾霾也横插一脚来打扰。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局获悉,随着上周末新一轮冷空气到来,本周德州市空气质量明显转好,雾霾“败阵”退场。 [详细]

    2016-11-07大众网
  • 德州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境内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凌晨,德州市大部分县市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给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德州市气象台于11月8日6时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目前德州市陵县、临邑、禹城、齐河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德州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6-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