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潮:让玛克尔温暖千万家

2016-12-07 16: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董天力

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潮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潮

  大众网德州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董天力)随着社会的发展,雾霾、环境污染等问题也随之加剧,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12月6日,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潮做客大众网德州演播室,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于公司产品环保节能的特点做了具体介绍。

  吴海潮介绍说,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主要经销美国原装玛克尔智能电采暖设备,其产品节能环保,可以改善冬季取暖时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并且“以电供暖”,既方便又 快捷,它与传统供暖设备相比,投资少、使用费用低,符合国家绿色环保的要求。玛克尔电采暖设备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中自动化运行,无需维护,故障率几乎为零,运行期间无需人员维护 工作,大大节省了维护开支。

  访谈最后,吴海潮表示,希望玛克尔的产品可以为低碳生活献出一份力量,让玛克尔的产品能够温暖千万家!

  【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大家都知道随着科技创新不断进步,传统的集体供暖已经不再是市民选择暖的唯一方式,比如踢脚线式取暖器依靠清洁、绿色的新型供暖方式,也已成为百家家庭中的取暖 “新宠”,在寒冷的冬季备受居民青睐。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潮,向大家推介一下由他们公司销售的美国原装玛克尔智能供暖系统。欢迎您吴经理!首先先跟 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吴海潮:各位网友大家好!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公司的关注。

  主持人:电采暖作为一种舒适的采暖方式、有利于环境改善,对治理城市空气污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有显著的作用。节目开始之前请吴经理您先简单介绍一下的基本情况。

  吴海潮: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6日,位于德州万达广场十字口西南角,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经销及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以及光伏发电的投资和建设,主要经销美国原装玛克 尔智能电采暖设备,我们公司成立的初衷和经营的产品主要是针对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和个别地方冬季取暖困难的情况下而成立的,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大家知道近年来随着各地的环境污染从而加剧 雾霾频发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当然了污染源有很多冬季烧煤取暖也是一种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从而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指出减少燃煤使用推广煤改电等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的政策,随着冬 季的渐渐深入如何合理利用能源来取暖成为各地政府和学校的一大难题,因而我们公司从沈阳玛克尔商贸有限公司引进了一种区别于传统供热方式的新型取暖设备—玛克尔自动化供暖系统,此供暖方式 来源于美国,自1999年沈阳总部引进以来,在辽宁省得到了各界政府领导的认可,至今仅辽宁省就有近千所学校采用并收益。

  主持人:那问一下吴总,我们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在的经营状况怎么样呢?

  吴海潮:我们公司自经营以来,所做成的项目有: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街道三七小学、常王小学、德州市黄河涯镇的实验小学、益海小学,和奥德曼葡萄酒庄以及夏津县的多所学校、办公楼、家庭等。并 且得到了各校领导及用户的认可。

  主持人:那么吴总,玛克尔自动化供暖系统的工作原理及特点有哪些呢?我想这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你给大家来具体的说一说吧。

  吴海潮:玛克尔自动化供暖系统主要原理是通过计算机管理、科学合理的利用电能,实现上下班、节假日及设定温度时自动停、开机供暖,根据需要可以做到有人时供暖,无人时停机;上班时提前1小时 供暖,下班时停机。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自动化运行,无需维护,故障率几乎为零。运行期间无需人员维护工作,大大节省了维护开支,它微循环自然对流导热,低温释放热能,电热管表面温度 只有88度,不破坏供暖区域的水分子,供暖区域绝不干燥,舒适度好,与传统的电暖气相比,传统电暖气表面温度高达200度左右,破坏了供暖区域的水分子,所以感觉干燥。传统电暖气属于点式散热, 而玛克尔采用了长矩型设计,加长了电热管,增加了散热面积,属于面试散热,散热效果更好,所以比传统电暖气节能50%左右。玛克尔发热体采用了高熔点的镍钼合金材料,非常稳定不变形,确保使用 寿面30年以上。在构造上采用层层绝缘,不会出现漏电和短路现象,外壳表面温度仅50度左右,决不会出现烫伤儿童和老人的现象,与空调相比,它静音、无可感气流、不干燥,节能40%左右,与传统供 暖设备相比,投资少、使用费用低、小巧美观、安装方便,主要是它无噪音、无污染、无废气产生,符合国家绿色环保要求。

  主持人:好,吴总已经介绍了玛克尔产品这么多的优势,那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什么计划呢?

  吴海潮:好的主持人,我们公司经营的,玛克尔智能电采暖设备是响应了当前的取暖形式,电采暖作为一种即舒适又环保的供暖方式已被各地政府推广并采纳,像北京市政府已规定取暖季电价从晚七点 到早七点只有0.2元/度。电也是一种即清洁又能再生的能源,现在国家在大力发展电能投资和建设,像现在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水力发电等在未来的几年里,核电站也将投入使用,所以电的价格是 稳中有降的趋势,电采暖也将会取代传统的供暖方式,成为以后的取暖主流,所以我们公司本着把玛克尔产品做强做大的情况下,诚招有共同志向的个人和单位,一起共同加盟连锁销售玛克尔产品,为 我们以后的电采暖市场和共同营造一个低碳的生活环境而出上一份力量,让玛克尔产品能温暖千万家!
  主持人: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节目就接近尾声了,非常感谢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潮能够做客我们的演播室。本期节目就是这些,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吴海潮:谢谢大家,再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启动 将每年在德州举办一届

    QQ图片20161207163456.jpg

    12月7日下午,首届“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发布了“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工作方案、影片征集办法、推选规则,活动的指导、主办、承办、合作单位各方代表及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应邀赴会,并登台致辞,与现场媒体互动交流。2017年起,将每年在德州举办一届。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高振良:做中国最好的酱料 让企业成为百年品牌

    1111.jpg

    12月6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振良,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德州美术生“备战”联考 每天只睡3个多小时

    222.jpg

    晚上10点半,美术辅导班下课了,小韩骑车匆匆赶到家里,匆匆吃了口饭后,又匆匆坐到画板前来忙活。完成3张水彩画后,已经是凌晨4点了。她放下画笔,揉了揉钻心酸痛的肩膀,定好了早上7点的闹钟,起身睡觉。当她的身体碰到床边的那一刻,周围的困意瞬间将她包裹住了。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寻找德州刘天朋 失踪6年 曾有离家出走的习惯

    111.jpg

    “我的亲弟弟失踪6年了,希望好心人帮忙找找。”7日上午,德州市民刘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4—2778800反映,她的弟弟刘天朋是乐陵市花园乡关赵村人,已经失踪6年了。2013年时,得知他的身份证曾在济南的网吧和宾馆使用过,但此后再没有过任何线索。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扩散|夏津县公安局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

    夏津县公安局发布网络通缉令,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这四名在逃人员是:侯正府、赵希俊、张河清、刘士印。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