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业化招商结硕果,2016年合同引资额11.5亿元

2017-01-07 08:0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温长凯

  

  2016年,市政府确立了“专门、专业、专人、专注”的招商工作理念,改过去的全民招商为专业化招商,确定了专业化招商机构(市经济合作局),通过社会招考增加了专门人员22人,划拔了专项经费,提出了明确任务,全力推进专业化招商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强力承接首都非核心功能产业转移,全力对接省会经济圈,成果丰硕。

  

  日前经调度并由落户区县市区政府给予认证,全年共落户3个项目,合同引资额11.5亿元,已投入4.38亿元。

  其中,落户市经济开发区的投资4亿元北京麦迪海药业项目已投入2亿元;落户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投资3亿元的北京东方宝红新型建筑保温材料项目已投资3800万元;落户平原经济开发区的投资4.5亿元济南双达制药业一期项目已投入2亿元。3个落地项目2个来自北京,1个来自济南,属于生物医药和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温长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