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1-22 09: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1月22日讯记者 撒伟)22日,记者从德州市纪委监察局获悉,2017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期间纪律,德州市纪委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德州市重点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炳峰公车私用问题,德州市重点建设投资公司给予张炳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规使用公车费用已退赔单位。

  陵城区供销社原党委书记、主任叶怀珠违规收取礼金与购物卡问题,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陵城区纪委、监察局给予叶怀珠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禹城市房寺镇大程管区书记兼新李村党支部书记李超违规领取支部书记补贴问题,禹城市纪委给予李超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临邑县郉侗街道办事处许家村党支部书记许卫胜借操办喜庆事宜之机敛财问题,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邢侗街道办事处党委给予许卫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礼金退还村民。

  平原县图书馆馆长、党支部原书记迟庆元违规发放福利补贴问题,平原县纪委给予迟庆元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春节假期,不间断开展明查暗访,重点查处节日期间公车私用、违规走访、违规公款吃喝、借机敛财以及违规发放福利补贴等问题,对顶风违纪不收手、不知止的从严查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过一个廉洁俭朴、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00万红包17抢!大众网新春送红包大礼

    QQ截图20170120085824.jpg

    积分红包:内含“山东24小时”客户端积分,可在客户端内用于兑换礼品、购物抵现、抽奖等。1月27日至2月2日(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山东24小时”客户端将送出系列红包大礼:  大年三十抢红包:1月27日(大年三十)10:00、12:00、15:00三个时间段,“山东24小时”客户端将总共送出6600个积分红包,用户登录客户端,打开抢红包页面即可领取。[详细]

    2017-01-20:大众网
  • 《德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3月1日起实施

    u=238618956,2947039622&fm=23&gp=0.jpg

    记者从市法制办获悉,《德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将于3月1日起实施。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第二部政府规章。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u=333109170,1566959602&fm=23&gp=0.jpg

    2017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期间纪律,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
  • 德州机动车保有量92.9万辆 机动车驾驶人达135万人

    u=121491287,2013652413&fm=23&gp=0.jpg

    1月1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我市新注册登记车辆10.5万辆,新增机动车驾驶人10.3万人。目前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92.9万辆,机动车驾驶人135万人。 [详细]

    2017-01-22:德州日报
  • 德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打造执纪“铁军”

    “己不正,焉能正人?纪委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没有天生的免疫力,必须以更严的纪律意识约束自己,律己才能服人。”1月6日,德州市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市纪委某机关干部观看后深有感触地说。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