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初六高速免费 10-11点是拥堵高峰时段

2017-01-25 11:28:0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今年春节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27日0时至2月2日24时,7座(含)以下客车均可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以驶离高速出口的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只需合理安排下高速时间。”山东高速交警总队民警说。

  根据山东高速交警发布的信息,分析近3年来春节期间全省高速拥堵时间数据,春节拥堵时间多发日期主要集中在春节假期开始的第4天及第6天、第7天,预测今年拥堵高发日期将集中在1月30日及2月1日至2日。预计2017年春节拥堵时段多集中在9时至11时、13时至18时,其中10时至11时将成拥堵高峰时段。另外,1时、3时、5时,21时至22时为拥堵低频时段。此外,山东高速交警预测,今年春节拥堵将主要集中在G20青银高速、G35济广高速、G1511日兰高速、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等。

  为预防减少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依据相关法律,2017年春节期间,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将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1月26日19时至2月6日6时。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雨雾天气,能见度低于50米时,高速公路一般会封闭收费站保障车主安全。若发生符合快处条件的交通事故而不及时撤离现场,造成交通拥堵或二次事故的,当事人将被处200元罚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事成双!邀好友来山东24小时 赚积分拿红包!

    20170124114043423.jpg

    活动自20日开始,受到全省手机用户的广泛关注。还不行动起来![详细]

    2017-01-25:大众网
  • 德州将选调108名大学生"村官" 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下载.jpg

    记者从山东省人社部门获悉,山东将选调1350名优秀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我市108名,包括本科生79名,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9名。新录用到乡镇(街道)工作的选调生在乡镇(街道)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到村任职服务年限),中央、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详细]

    2017-01-25: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将建立电子商务领域实名登记和认证制度

    u=1565639431,680527314&fm=11&gp=0.jpg

    24日,记者从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为建立健全电子商务领域诚信体系,我市将建立实名登记和认证制度,对开办网店的单位和个人核实身份,定期更新并依法报送相关行业主管、监管部门,依法办理重点领域产品的工商登记和相关许可手续。[详细]

    2017-01-25: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3个小镇纳入山东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timg.jpg

    23日,省政府官网公布我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平阴县玫瑰小镇、郓城县郓州水浒旅游小镇等60个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青岛5个:城阳区棘洪滩动车小镇、胶州市胶莱高端制造业小镇、即墨市蓝村跨境电商小镇、平度市大泽山葡萄旅游古镇、莱西市店埠航空文化小镇[详细]

    2017-01-24:齐鲁壹点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张金红:把握底线恪守诚信 让食品更安全让民众更放心

    1月2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59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三井酒业有限公司品控主任张金红,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三井酒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7-01-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