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德州15家零售企业消费品销售额过亿

2017-02-04 14:04: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我市消费品市场购销两旺。据我市重点流通企业监测系统数据显示,全市监测的15家零售企业春节期间实现销售额1.03亿元,同比增长7.8%。

  据监测数据显示,我市监测重点流通企业食品、烟酒和家电类商品销量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它类商品销量有所下降。监测的2家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95.6万元,同比增长7.8%。

  据悉,春节期间网购消费、便捷支付等消费模式广受青睐。节日期间,各种电子支付手段得到快速普及,微信、支付宝等便捷支付消费模式越来越多地被消费者认可和使用,在春节市场尤其是餐饮类市场受到青睐。(通讯员 张彦珣 王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2016年“蓝繁”182天 同比增29.1%

    20170204140855_78904.jpg

    2月4日,德州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齐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山东公布今年人事考试计划 12项在德州设考区

    u=3219291812,2857754289&fm=23&gp=0.jpg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7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30项人事考试的考试时间和考区设置,其中在德州设考区的有12项考试。 [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红包天天抢!“2000万17抢”送福至元宵节

    W020170204523533923218.jpg

    积分红包,内含“山东24小时”客户端积分,可在客户端内用于兑换礼品、购物抵现、抽奖等,抢到就是惊喜;②猜灯谜,抢红包:“山东24小时”客户端即将重磅推出好玩、有趣的猜灯谜活动,用户参与并通关即有奖,更有机会获得实物好礼~[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春节期间 德州15家零售企业消费品销售额过亿

    下载.png

    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我市消费品市场购销两旺。据我市重点流通企业监测系统数据显示,全市监测的15家零售企业春节期间实现销售额1.03亿元,同比增长7.8%。 [详细]

    2017-02-04:德州广播电视台
  • 正月初七上班首日 德州商家“开门炮”声小了

    11111.jpg

    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不少商户也选择在这一天开业,为博得好彩头燃放“开门炮”,期望生意兴隆。2月3日早上,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城区走访时了解到,与往年相比,随着市民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开门炮”燃放数量明显减少,绝大部分商家在放完“开门炮”后,都能自觉清理鞭炮屑等垃圾,这也让环卫工人的保洁压力减轻了不少。 [详细]

    2017-02-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