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正当时 百名“艺考生”追梦德州学院

2017-02-13 20: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考生参加德州学院校考

  大众网德州2月13日讯记者 撒伟)13日上午7点,德州学院教学楼外已有近30名学生等待考试。大厅里,寒风不时涌进,考生们尽量挤在一起互相取暖,同时还没忘记练习基本功。有的考生正小声练习着开嗓,有的记着乐谱,还有的掏出化妆盒再补补妆。

  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来自淄博的张秀秀将长约1.6米的古筝和支架抬出考场。“感觉正常发挥了,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刚结束考试,张秀秀的额头上还有一丝忧虑。当别人还在赶来的路上时,张秀秀已经结束了考试。她和父亲还要赶到济南,参加另一所学校的考试。

  “自从初六出了家门,我们已奔波了4座城市。每到一个城市,我先去学校看看,打听好报名考试地点,女儿趁机多休息一会。”张先生告诉记者。

  连日的奔波,让张先生疲惫不堪,但他却不敢在女儿面前表露出一丝的疲倦。“本身女儿也很辛苦,我是父亲,要做她坚强的后盾。”张先生说。

  德州学院艺术校考报名截止至1月19日,音乐类和服装表演类两个专业的招生计划分别为100人和20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