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月13日至4月13日专项整治四轮低速电动车

2017-02-14 09:48: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维护城市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自2月份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轮低速电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

  据悉,结合中心城区四轮低速电动车非法营运实际,制定《集中整治四轮低速电动车非法营运工作方案》,成立三区客运出租市场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坚持常态长效治理,对三区客运市场划片分区进行整治,保持对四轮低速电动车非法营运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重点查处非法营运的四轮低速电动车、出租汽车,严查出租汽车拒载、恶意绕道行驶等违规行为。专项治理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先期组织执法人员在汽车总站、火车站、德州学院等四轮低速电动车集中区域开展治理活动。

  另外,加强与三区公安部门沟通联动,强化与交警、治安、巡警等警种的配合,预防和处置突发和群体事件,打击暴力抗法行为,维护整治工作的严肃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贺莹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领导检查党代会会场和代表团驻地酒店筹备工作

    172658881999386204.jpg

    2月13日,德州市领导刘贵堂、刘长民、单传海、景文新、赵艺丁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会场、代表团驻地酒店,检查党代会筹备工作。在市会展中心、凯元温泉度假村、凤冠假日酒店、富豪康博大酒店、市委党校会议培训中心,市领导仔细查看了主席台布置、灯光设置、场内环境、代表食宿安排、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

    2017-02-14:德州广播电视台
  • 橙警!今日13时起德州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QQ截图20170214142946.jpg

    2月13日德州启动黄色预警后,空气质量无明显改善,根据环保部全国空气质量形式预报,结合德州市周边空气质量情况,决定从2月14日13时起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警,并同步落实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减排措施。[详细]

    2017-02-14:大众网
  • 好消息!德州高铁东站地下停车场今年4月份投用

    232.jpg

    德州高铁东站停车问题备受市民关注,年前,高铁东站出租车停车场进行硬化改造,地下停车场进行消防整改,如今改造情况如何?日前,记者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获悉,历经一个多月的改造升级,高铁德州东站出租车停车场即将投入使用。[详细]

    2017-02-13:大众网
  • 减河湿地公园入选“山东最美湿地” 为德州唯一

    2月2日是第21个“世界湿地日”。2月13日,山东省林业厅举办了“山东最美湿地”颁奖典礼,30家湿地榜上有名。其中,德州减河湿地公园入选,成为又一个“德州唯一”。[详细]

    2017-02-14大众网
  • 德州与东盟贸易受惠指标激增 去年关税优惠7793.5万元

    记者从德州海关了解到,2016年我市符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要求的受惠指标激增,受惠规模创历史新高。我市受惠进口货物以混合芳烃、沥青混合物为主,其中,受惠货值5.7亿元来自印度尼西亚,同比增长2.3倍;受惠货值3.2亿元来自马来西亚,同比增长12.4倍。[详细]

    2017-02-14:德州广播电视台